I love u ,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我 有 點 小 陰 險 , 但 我 愛 你 ________ ^^V





1. 經常偷親你,趁你不注意。 XD

2.過馬路時牽你的手,即使我們吵架。你不會過馬路= = XD

3. 一起聽你喜歡的歌【雖然我欣賞不來】和你愛看的電影,陪你感動好不好=)

4. 給你躺在我的大腿上,我來輕撫你的頭髮玩。 XD

5. 你洗澡的時候給你唱歌,【有一天我為你打開嗓門】==,給你洗澡不會悶 XD

6. 威脅你吃不愛吃的食物但對你營養【誰叫你每次吃零食】 XD

7. 用情侶牙刷,然後我偷偷把我的牙刷和你的換一下喇。 XD

8. 你很累時給你捏捏肩,捏捏腳,然后挠你脚心給你癢 XDD 

9. 偷偷錄下你走來走去還是睡覺的樣子,管你威脅我還是要耍賴都不刪 XD

10. 偷偷抱抱你 =3=

11. 你寫的東西我一定用心看,沒發現我每次看得最烏龜速度嗎?我很享受的在看XD

12. 偷偷和你說叫你陪我去買東西啦,然後我們去公園散步 =D

13. 在大庭廣眾之下背你玩 ,甩來甩去。 嚇死你=P

14. 在街上走的時候不會離你1米遠的距離喇,因為你會迷路==

15. 進餐廳的時候拉門給你先進啦,因為你沒有力。==

16. 陪你去買衣服殺價,雖然我不愛殺價==

17. 趁你半睡半醒間給你蓋被子,醒來先看下你熟睡的樣子再親你的額頭給我賺下先 XD

18.在你生理期時給你買上幾包衛生棉蛤,然後不給你機會喝冷水。

19. 偶爾早上打給你,听你佣懒的声音然後叫你早餐記得吃,在你身邊時就會問你想要吃什麽。roti canai 咯。我白說。

20.給你取可愛的外號,只有我能叫。我老婆的外號是【凸你個烏龜王八婆】 XDD

21. 手機和電腦背景都是你的照片,不要懷疑=3=

22.手機上的昵稱和其他人不一樣咧。

23.  你頭髮那麼長,讓我幫你梳個幼稚的髮型,然後我會叫你女兒 XD

24. 不是紀念日都要給你買禮物,買的不貴,但是要你知道我時刻都在想你。=3=

25. 你坐上我的車,我就先幫你系上安全帶,因為我老婆笨手笨腳。哈哈哈

26. 我抱抱你,你要鬆開我時,我自己厚臉皮再堅持多抱你一下好不好=D

27.出去買東西不會丟下你一個人,就算你無理取鬧都一定要讓你安全。你知道你最容易吵著買巧克力。==

28.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和你說,因為你會給我滿滿的溫暖然後抱我是不是?我又賺到XD

29. 我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剛上的飯菜裝著要搶著吃,然後我給你多夾點。瘦到要我的命啊你。

30. 請你記得當你無助的時候,不要忘記你身邊還有我的存在。=[[

31. 吵架后不會和你冷戰,哄你時再完成你要我拉耳朵認錯的使命/.\ 

32. 睡覺的時候你喜歡抱著我,如果你轉身背對我,那我來抱你好了。我比較喜歡後面抱抱XD

33. 你炒飯給我的時候給你拍下一張照,然後我說你穿圍裙很美,你會不會一直炒給我吃啊?XDD

34. 生病了不忘叮嚀叫你去喝水休息,在你身邊時給你熬粥吃啦。不可以不要雖然我知道你不愛喝粥。

35. 等我買皮夾,我跟你說我收集了一張女人的照片給你急給你吃醋,然後再跟你說那個女人是你喇XD

36. 下班回來,我一定會躲到一旁嚇你去說:老婆,我回來了 XD

37. 半夜故意把被子往我自己這邊拉,讓你自己離我近一點 XD

38. 然後你可不可以叫我去吃飯喝水多吃水果?我嫌你啰嗦要偷親你一下=3=

39. 我很怕很大聲的打雷,我故意給你說不怕跑進你懷裡借躲好不好/.\

40. 你每次吃東西嘴巴漏洞,我幫你擦掉留在你嘴邊的飯粒=3=

41. 在我朋友面前也要細心照顧你,你就不會每次覺得我冷落你啦。=S

42. 看你沒事發呆的時候,我從後面攬住你,嚇你一跳再抱抱疼回你 XD

43. 還有我不允許你和我說對不起,這個是我的聖旨,但是你可以用【老公真好】來代替,哈哈哈XD

44. 如果我檢查你錢不多的時候,我會給你錢說:幫我買珍珠奶茶,不用找了蛤。不然你講我用錢賄賂你XD

45. 一起養只動物,我要養【猴子】會有事沒事給我擺道歉的pose的猴子,我知道你會怕。我可以拿她嚇你XD

46. 在你看見的地方寫文章 ~~XD

47. 帶你去海邊,帶你去小雲頂,帶你去酒吧喝酒,因為我想看你只是喝一杯就倒的樣子。我的天

48. 來一首關於我們的歌,有首歌很愛跟蹤我們,我喜歡那首歌可是我不要她跟蹤我們咧,【沒關係】下次我們KTV一起唱=3=

49. 如果你要和我商量事情還是說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,我會開口就“王八蛋,你事情很多”然後放下手裡的東西認真聽=]

50. 如果有一天你會離開我,我會挽留你也會放你走,告訴你受委屈了再來找我。

51. 我抱著一顆感激的心和你相處,因為你讓我有覺得很幸福,所以當我想發脾氣的時候,我一定要學會忍耐。

52. 一般都是下雨的時候每個T都會幫自己的P撐傘對不對?我不會,因為我知道你有時候愛淋雨,會高興。給你淋一下再讓你跑進我懷裡取暖好了。=DD 我只想偶爾的寵你,讓你放肆。

53. 沒人煮飯時,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。點你愛吃的,如果實在點不出,我們還是來那句:我看見你就飽了 XD

54. 在我朋友面前還是我父母面前,我會說你多笨然後再悄悄夸你好了 XD

55. 每次你不理我的時候,我都會裝你的聲音,表情和你撒嬌時說的話,你有沒有發現?XD

56. 我不會在你眼前偷看美女的,我只是在你不在的時候看一下 XD 哈哈哈啊、然後在我心裡你比較美啦=D

57. 你生病還想吃零食的時候把你全部愛吃的熱氣零食給沒收,然後在你眼前引誘你吃 XD






最後,如果有一天我出了意外,希望你能找個人替我來愛你、照顧你。



疼你的責任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