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u ,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The last for last..It's over Bubye =(




说完就再也不说 :)
人,总会有感情的;
说放下就放下,
不,那不是我.

但有时候不是你说你不想放下,
你就不放下.
儿是你必定要放下,
你没得选着.

可能日子久啦,
也没什么话好说了.
该懂的,我也懂了.
不该懂的,我也都懂了.
再说,也没什么意思了.

其实,这是真的,
过去的事,就让他过去吧.
不过,我也没后悔过 :)
所以丫,我也该看开点啦~嘻嘻

幸福 ;
快乐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低落时;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你陪伴着我,你让我微笑;
我,珍惜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