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u ,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

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只想把你当...

♥好无奈的我
陪着那寂寞的夜晚
看着天上的星星
突然
才发现
我有许多东西一直都没向你说出口
是我胡思乱想?
还 是?...
后来才发觉
我已爱上你了
这些日子里
我从你身上得到了什么?
幸福?
快乐?
还是..
什 么都没有?
我怎么了?
开始累了吗?
怎么脚步都停下来了?
其实..
我只想回头看看你那微笑的模样..
爱 了就是爱了
不是说不爱
只是没勇气去爱
怕再次的受伤害
怕再次遇到同样挫折
爱你
是因为我寂寞?
不 懂?
想好好的爱一场
只是自己没有勇气
曾经以为自己已学会坚强
但..
到最后才发现
原来不是
只是自 己一直在努力的扮坚强
只是自己一直在努力的在掩饰自己的伤
趁我不注意的
说过不会比你先走
说过就算走也绝不回头
说 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

说过的不 在也再
说过的一切已不算
只想好好的再去爱你
每到深夜人静
我才会感寂寞
感心酸
孤单的人心易碎
总是 看到别人双双对对
才感觉
一个人人好孤单
只是心已不在
真心已不在

当一切都回不去了
当我决定要走
你 才明白冷落了我
我要的不多
可你都没给够
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
对我来讲
都是幸福的
你的心已不属于我
可 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
明知不可以
却还是被牵引
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
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
不敢看你冷漠的眼
心 已碎成千片
爱了就是爱了
接受拒绝简单的几个字却变了味
你无言的回应
我逃避的闪躲
为何?
正面回答不会比现 在更伤我
不要坚信
他没有回应总好过答应了无法承诺
那样心更闷
他给不起
你还要吗?
累了
離开了
去 走走
什么都没想
静了下来
心是空的
脑是白的
最后还是想起你
眼泪掉了
才发现
最爱的还是你
明 白了
了解了
亲爱的
我回来了
什么是爱?
我根本不了解
一心只想要你好
要你开心
所以
我 会经常在你面前装开心
我不是在隐瞒些什么
只是你没发现我在掉泪
痛得已麻木
痹了
那已无所谓
因为心已不在
我 爱不起
给不起
输不起
可是
样样我都忍着去做
什么都让了给你
我永远是输的那个
那只因为我爱你
可 是到头来
我什么都没得到
我只是你的后备
笨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